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學務處

青春~活力~新生醫專學務處歡迎您

112-1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校外住宿租金補貼作業事宜

112-1大專校院弱勢學生助學計畫校外住宿租金補貼作業事宜

一、符合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或就學貸款資格(符合家庭年所得120萬以下)的學生。 (即會查調以就學貸款資格申請學生家庭年所得120萬以下、家庭年利息2萬以下、家庭不動產價值650萬以下財稅條件),即日起至112年10月20日止,檢附相關文件(申請書(附件1)或至住服組索取紙本資料),送至住宿交通服務組(A103)申請辦理,逾期不予受理。(參考資料如附件2、3)

二、申請文件:

(一)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學生,請檢附申請書、證明書、租賃契約影本、建物登記第二類謄本、個人郵局帳戶及含詳細記事之戶口名簿或3個月內戶籍謄本

(二)符合就學貸款資格(符合家庭年所得120萬以下)的學生。 (即會查調以就學貸款資格申請學生家庭年所得120萬以下、家庭年利息2萬以下、家庭不動產價值650萬以下財稅條件),請檢附申請書、租賃契約影本、建物登記第二類謄本、個人郵局帳戶及含詳細記事之戶口名簿或3個月內戶籍謄本。

附件1:校外住宿租金補貼申請書

附件2:校外住宿租金補貼Q&A

附件3:校外租屋補助(113年政策宣導)

 

住宿交通服務組 關心您 2023-09-08
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