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車專區

校車須知 

一、本校秉持著服務理念,照顧遠到求學的學生,特辦理校(專)車接送服務,路線遍及桃園市各區、新竹湖口、新豐、竹北、竹東、芎林、關西、新埔、新竹市、新北市三峽區、鶯歌區、板橋區及台北車站等地區,目前校(專)車路線計64路(依當學期搭車同學數而定)。

 

二、本校現委由金國豐、立鑫兩家合法遊覽公司承包校(專)車服務,每輛車皆為檢驗合格車體,內裝配備安全、舒適,車輛除每日清潔保養外,並依規定按時檢查,駕駛人需先行接受路況訓練評鑑及體檢合格後,始得行駛校(專)車,搭乘校(專)車將是您最佳最安全的選擇!

 

三、本校校車運作方式採「固定座位」制,均會依當學期登記搭乘校車人數狀況,重新排定各車路線,因此各站上學〝停車位置〞、〝搭車時間〞,均會依各學期異動路線而更改。

 

四、每學期校車車次、路線及名單,將於寒、暑假期間(開學前)公告在〝本校首頁〞、及〝軍訓室網頁〞的「最新消息」區,如欲參考前一學期校車路線,得至〝軍訓室網頁〞的「最新消息」區參考相關公告。

 

五、附件1登記搭乘校車作業流程表

六、附件2各停站位置「行政區分布」表

七、附件3「停止搭乘校車」退費標準表

八、校車車內消毒照片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瀏覽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