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學務處

青春~活力~新生醫專學務處歡迎您

109-2學生宿舍期末離宿公告

新生醫專 學務處 學生住宿服務組 公告

一、本校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(110年6月23日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12日),以及教育部(臺教高通字第1100076983號)等訊息,因此學生在三級警戒期間應避免不必要移動、活動或集會,倘學生已返鄉,更應避免再返回學校及宿舍(畢業班之護理科及視光科衝刺班學生若已申請住宿者亦比照辦理)。

二、110年7月12日前(含當日)全國仍為三級防疫警戒:則仍(不退宿與清空)規劃,並靜待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解封後,本校會立即通知學生,返校搬遷作業。

三、防疫關鍵時刻,請同學做好自我防護與健康管理,學業順利!如有任何疑問,可逕洽學生住宿服務組,聯絡電話:03-4117578分機368、369、367、364,我們將會詳細向您說明。

學務處 學生住宿服務組 敬上 110.06.24
瀏覽數  
將此文章推薦給親友
請輸入此驗證碼